Thursday, July 9, 2009

Pasar Malam

呵呵 今天比较早放学
陪那个死三八···肥呆回家一趟 去换车= =
回到来sunway已经是7点多了'''
其实真的很累 可是怕像昨天那样没事做
睡觉睡太多 到了真正睡觉时间失眠 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找了个卡佬Ruhi去康乐走pasar malam xD
过程真的让我出乎意料的··· ··· ···‘扎到’!!
但 总算是开心的一天^^


在康乐遇到很多熟人 好兴奋哦^^
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 我竟然遇到黄国熙勒 =p
是我曾经仰慕也暗恋过的对象 哈哈 我们还很有默契tim xD
上天让我们相遇 证明了一点··· ··· 我们都了!!哈哈 n_n


收获不是很多 匆匆忙忙地买东买西的
汗就大把酱多啦^^ 可是···超爽的呐!!
谢谢各位让我活了这精彩的一天^^







我的收获 xD







嗯 今天知道了个很让我惊讶的消息
起初是有点难免的冲动、生气 可是后来的我却笑了
这···算有点幸灾乐祸吧 我知道这个样子很坏 but就是压抑不了
心是向着谁 心就只能容纳谁
我是个笨蛋 任何事情都不会以多个角度去看、去想
上个星期六 我为什么哭了?? 为什么伤心了??
其实那天的眼泪真的浪费了
其实我应该知足了
宝 谢谢你的生日留给我 让我陪你过^^
when u're sick or sad,i didnt care for you...
i'm so sorry about that...







·····
··········
···············
····················
·························






我不是代替品 永远都不会是
我只会做回我自己 因为 我就是我自己
我是谁···??
我是谢靖····


爱情的世界里

没有先后

没有输赢

没有成败

只有真心的付出

··嗯··

我就是如此~♥

M:

谢谢你···

希望你永远都不会再出现在···

只属于的故事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