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sick.

现在是早上5.34分 我还在电脑前面
房门锁了的 灯是关着的 床是暖暖的
证明什么? 我失眠了 ='(

在这之前 就是昨天 嗯 不 应该是前天晚上
我在朋友家熬夜读书 早上6点多才回到家
整个人是累到不行 加上那天半夜吃了那个很难吃的tomyam炒饭
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冲去厕所吐 吐了以后整个人更是跨
早上9点钟考试 读了整个晚上 才完成了大概60%   (⊙_⊙)
去到学校 明明头顶上是大大的太阳 可是自己身体却冒着冷汗
超级不对劲的说 (+﹏+)~

进到考场 头很痛 往下看的时候 整个头就好像要倒下去似的
所以整天的考试 我都是头低低的 一来是 头痛 二来是 专注 ~\(≧▽≦)/~
可是考完试以后 我认真的样子 被别人说成我在作弊 狂抄答案
王八蛋 = = 人家可是靠自己的实力 回答所有的问题的勒
怎么给你说到我的努力 一文不值吖? (# ‵o′)凸
今天的考试很顺利 3张paper我都ok的说 =D

考完试回到家 按了按电脑就狂睡了半天 (~﹃~)~zZ
这个也是照成我失眠的其中一个原因 ╮(╯_╰)╭
可是主要原因是我的咳嗽 咳得我连肺都差不多从嘴巴出来了 =O=
头很痛 很晕 尤其是后脑那个部位
整个人就好像坐车猛踏油门 上下云顶好几次的感觉
结果我去厕所吐了 加上又没吃晚餐的关系
想象得到我吐的时候有多辛苦吗? O__O"

眼泪流了 第一次因为生病而掉眼泪
这证明什么你知道吗? 证明我是真的他妈的辛苦
现在又是考试期间 ··· ··· ··· ···
妈~~~ 我很辛苦吖 呜呜 o(╯□╰)o


祝自己早日康复 /(ㄒo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