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You're a part of me.

My beloved.

不知不觉 分分合合 就这样过了将近半年
和我之前那个很不一样 这次真的是 不·知·不·觉
可能被伤害过的人 更懂得如何去恋爱吧
而我呢 是被伤害得非常严重的那个
回想以前 真的是挺难熬的 可是还是熬过来了

以前总是嫌三嫌四:-
为什么找不到帅帅的男朋友?
为什么找不到有钱的男朋友?
为什么条件不赖的我却不爱?
为什么我爱的却偏偏不爱我?
为什么老天爷怎么不公平?

等等等等等的理由, 无奈!

可现在 我遇到了最爱我的人 也是目前为止是我最爱的人
对其他的人来说 可能他只是个不怎么样的平凡人
可是对于我来说 他对我的好 是无人能相比的 我敢说!
虽然家人反对 朋友们也不怎么能接受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所以只要在乎我们彼此就好了
这不叫盲目 这叫爱
 感谢老天爷的厚爱 =)

想对你 我的最爱说:

不管未来的路会怎么走 我愿意也很乐意的陪你走下去
我说的话 我知道是老土得很 却完全发自内心
你也知道 我不擅于表达对你的爱
更不喜欢把甜言蜜语挂在嘴边 因为那些都是不切实际的垃圾 哈

知道你快要离开这里 到英国工作去
别担心 别害怕 我的心 也会随着你 到处去
答应你我们不会随便再分开 我一定说到做到 =D
(虽然有时候的你真的会满惹人讨厌的= =)

i willing to be yours forever, i promised. =)

love you always, my bab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