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stressfulness ='(

嗯 现在处于非常压力的状态的说
哎哟 还有一天半 严格上来说 就是明天
呜呜 就是这个term的final考试了 ╮(╯﹏╰)╭
一天考三科 真的是他妈的要命

目前为止的结论就是 我每一科都是半桶水 = =
food science吖 我的死穴 > , <
我真的很懊恼为什么我读的course会related到它
不知道是term2还是term3已经很好彩的pass了这一科
结果现在还要读的更仔细= = 其实读的东西我比较过了是99%是一样的
可是 那又怎样? 我一样跟science沟通不来 T-T

啊!!  很想大喊是真的 ='(

咳嗽也咳了将近3个礼拜 药也吃完了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酱严重
现在又是exam week 想好好休息再努力冲刺都难
失眠吖 第一次咳嗽咳到失眠 我对自己的喉咙也无言了 =OO=
也难怪的 谁叫我不爱喝热的东西 ~\(≧▽≦)/~

偷懒了2天没去学校上课 啊哈 因为已经week 10了
lecturer也懒得take attendance了的说 \(^o^)/
其实真的有点可惜 因为从今天开始直到3个月以后我才可以再度回到课室上课
意思就是说 i'm going to training again. =O='''  开始有一点不舍得了···

暂时写到这里了 先睡个几小时再继续读书 D
希望这个term可以顺顺利利的过 =)

Good luck for all my dear friendssss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