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6月中。

我有很长的眼睫毛
~\(≧▽≦)/~


6月又去了一半 今天是6月15了呗
每个月都好不知不觉 我对最近这种消极的生活倍感无奈
每天不是上班就是回家 不是回家就是上班
反反复复 没有丁点的新意 囧
我是习惯了这种生活? 还是让生活变成了习惯?
我在等 等我那股劲来 来推动我这个懒散到极点的家伙
呃 谢靖娴 你不应该是这样的! 唉~ 真的很无奈 D;




----------------------------------------


早在这个月头就满脑子在计划着今年生日要怎么过
本来是有些计划了的 可惜名单内的人选无一要配合
搞到现在得重新想想 重新为自己安排
算了 我宁愿自己一个人过 也不要被冷落的过
我想今年的生日是笑着过的 可以吗? ╮(╯_╰)╭

突然 好怀念中学的日子
这是2008年庆生的照片
是我过得最快乐的一年生日
我突然好想这些朋友 : /

我好渴望有这样一个cup cake的蛋糕
我觉得很有爱 很大爱

 这粒苹果很香 我那天差一点就买了
可惜 我对我的钱包下不了手
这个又变成了我一个梦 D;
它虽然不是最新款 但真的很香的说
╭(╯3╰)╮


----------------------------------------



有这么几次 巴士上都只有我一个人
有种霸气的觉得 这个巴士之专属我一个人
在这么一个公共交通工具里
却意外的拥有了那么安静的角落
这不是每个人都能体验到的哦 : )


来 给个笑脸 : )
又是时候下班啦

再会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