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唉。

换了换部落的背景 换一换心情
可是不管怎么换 心情还是偏向于低落
这一整年来 开心快乐都旅行去了 
不知道几时才会回到我身边
把不属于我的悲哀伤感给赶走
给我个明确的时间好吗?
至少让我知道明天还是有希望的 :'(

变质了的感情 能说算了就回到从前吗?
我好讨厌现在这种情况 有时不是我爱胡思乱想 
事实就摆在眼前 由不得我不去想
我很害怕这种爱理不理 忽冷忽热的态度
会让我打从心底很难过很难过




如果你想我
自然就会找我的
对吗?

╮(╯_╰)╭


哀莫大于心
对 我在说我自己


:'(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