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狮子座女孩。



狮子座的特点:
1、与生俱来的骄傲
2、很怕被人误解
3、坚强的面对挫折,即使伤到麻木,会难过,不会报复
4、如果一个人可以做尽所有傻事只为赢得一次真爱,那这个人是狮子女
5、包容到咬牙切齿,扔相信可创造奇迹
6、喜欢被众人围绕
7、很爱面子,绝不让自己有丢脸的机会


我就是这么一个典型的狮子座女孩
以上所说的 都是百分百的正确
你可以说我是个勇敢的女孩 也或者愚蠢
明知道不可能 却还奋不顾身的搞得自己遍体鳞伤
换来的可能只是那丁点的甜蜜
但 那甜蜜对我来说 是最美好的甜蜜


我跟谢安真一样 一旦属于我的东西 我全都爱
我爱 爱我的人 更爱 我爱的人
我就是那个 你只要为我走一步 我就愿意为你走接下来的99步
我对每个人的好 都是发自内心的好 绝无伪装 绝无做作
我全心全意的去对待每一个人 但 
我却忘了
去呵护 去保护 去爱护 住在心里深处的自己
也忘了
我对别人的好 都是自己认为的好
而从来都不知道 我的好 对别人来说 究竟好不好


亲爱的
对不起 我过量的好 带给你压力 带给你恐惧
抱歉 我会收敛 把收敛回来的 加倍的好好对待自己
原谅我 原谅我这个不会成长的女孩
原谅我 原谅这个叫谢靖娴的典型狮子座女孩···







别太在乎别人
把机会留给别人
来好好在乎你



Signing off by,
Leo,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