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初恋。

我今天有化妆 可是好像都没差= =
呵呵 美就好美就好 :p

明天就回家了呗 
这次是搭飞机回去的 想到只要一个小时就回到KL
哈哈 我超好开心的说 因为不用那么累那么浪费时间了 :D
特地回去喝Vin Lee的喜酒
哎哟 当初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 有莫名的失落感
咳 全世界的女人又少了一个选择 D;
好啦 这是喜事来的 预祝他们公婆俩新婚快乐啦 : )


强力推荐这部泰国电影
会让人回味当初情窦初开的感觉

昨天是6月21号
刚好是我的初恋纪念日
巧合的我也把这部电影在昨天看完

拿剧情与我的故事比较
我的初恋真的是有点太不浪漫了
回想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的第三者 
从我们开始到结束都一直存在着
是我的初恋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还是那个第三者的不知羞耻使劲在破坏?
哈哈 成年往事
让时间把回忆带入坟墓
我初恋的丁点甜蜜 还是存在的 : )

First Love :p

哈哈 三周年快乐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的话 : )
好在我们分手了 
不然我会永远看不见明天到底有多美好
谢谢你啦 何旭翔 ; )


把快乐惦记 把悲伤忘记

要感恩伤害你的人
因为他让你成长
要感谢爱护你的人
因为他让你笑容满溢



我爱 爱我的人

: )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