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July.

如果把365天转换成100% 我现在已经是19.9185岁了
我知道我是太过无聊了点
其实也只是想要让大家感受 我是多么不想迈进20岁的心情
生日倒数30天 时间可以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吗?*欲哭无泪*

好啦 回归正题 又一个不知不觉 欢迎7月的莅临 : )
2011年已经去了一半 尝试回头想想 这一半年里 你都在干啥?
是不是觉得又浪费了半年? 反而我觉得自己还好
3月我Diploma毕业 而昨天我工作满三个月也confirm了
而最重要的是 我老早就走出失恋的阴霾 现在活得好好的 : )
不要气馁 我们还有接下来半年的时间 让这2011年变得更有意义
来 跟我谢靖娴一起再加油 活得漂亮再一些些 ~\(≧▽≦)/~ 

隔了1、2个月 才回家一次 感觉显然大有不同
我很享受那几天与兄弟姐妹和朋友们的相处时光
我还真的舍不得回来新加坡呢!╮(╯_╰)╭
短短的几天 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
嘴角天天都是上扬的 怡雯辉琦 我好想念你们

P/S: 遥远的路途 一个人驾车 是他妈的危险
        我差少少就与大家阴阳相隔 幸亏有惊无险 感恩 

Vin's Wedding Dinner 
Chiah Home 
 Chatime :) strongly recommended 
 Dark Mocha & Black Sesame Green Tea Cream 
 MCDonald Breakfast 
Neotrogena & Green Tea Facial Mask

吃喝玩乐样样齐全 : )
但最有意义的是到医院捐血
第二次捐血呗 为叔叔而捐的 : )

感谢发明相机的人 
让回忆有个归属
而不轻易被遗忘 :)

我想念你们 my sweerhearts


交男朋友?
教男朋友。


晚安 世界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with .

2 comments:

  1. XBB,这次回去感觉你很开心哦!和睦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2. 有机会你会一起融入这份快乐里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