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早日康复。

超想情侣的说 :p

话说 为了叔叔去医院捐血一事
我本人现在严重缺血 身体不适 脸色苍白 还狂流鼻血
嘴唇本来已经保养得美美润润的 现在却越干越裂
咳 可怜勒 我还真怕我会因流鼻血不止 而断送性命呢 ╮(╯_╰)╭
昨天还睡足足17个小时 可是还是觉得怎么睡都不够
捐血明明就是好事 能让身体再造心血还是什么的
怎么我好像连灵魂也给捐出来了?只剩下这弱不禁风的躯壳
阿弥陀佛 保佑保佑谢靖娴小姐的身体早日康复

但愿我喝了这瓶药茶 能药到病除 : )


* * * * * * * * * * * * * * *



我的好好朋友下个星期 就大驾光临新加坡
来继续我们几年前的同居生活
感谢天感谢地
感谢她陪我一起生活在这闷死人的城市里
我打从心底大大感动起来
爱死你啦! 颜慧仪





一有爱,我就走。

我看 差不多是时候走了···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