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病。

你看这张苍白的死人脸

来到新加坡以后 我的健康猛的一直亮红灯
现在还身怀重病 D; 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病
肚子就是一阵一阵痛  痛到会嘴唇发白冷汗狂飙
看了西医 医生说是肚子进风 就说所谓的风痛
让我阿姨的朋友把了脉 却说我身体外冷内热 
五脏好像被火在烧般的热 又说我子宫发炎 所以会一直抽痛
我一整天都在吃西药和中药 再不然就是喝药茶、鸡精
我觉得这些对我来说都没有用 :'(
我想要的是对症下药 而不是乱乱吃药

我的烂脸 本来就很烂 还以为搽了点药会比较好一些
结果弄巧反拙 把这个脸都给弄焦了
好在现在脱了死皮 也好回不少了 不然我真的没脸见人的说
不知道怎么搞的 每次生日前夕 我的脸就会来个意外似的
但愿我的脸还有身体可以在我生日之前康复起来
就算没有人帮我庆祝生日 我也不想让这些病痛伴我一整天 :'(



***



nail paiting : )

那天去了做指甲彩绘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那么奢侈= =
颜色是自己选的 pattern是自己要的 可是钱是阿姨付的
呵呵 谢谢大姨


***



sends some lucks to my love one,
calm him down and make him better,
 no matter what he want to do,
hope so all could go smoothly de smooth.

May god bless him .


IMY ILY.





have a nice day. : )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