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放下。

很有女人味的一张照片 : )
我个人觉得啦


生日倒数 : 6
感觉越来越平淡 越来越不以为意
或许他说得对吧 每一年 每一个人都有生日
所以不需要觉得这日子是特别的 而特别要去庆祝些什么
假若每一年都过得特别 那这些特别也随着变得不特别了
我觉得 我有在改变 已经开始对自己执着的事物开始改观
好事坏事? 来日方长 拭目以待

再来 便是对家庭的执着
我从来不容许任何一个人来破坏我的家庭
自小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有个美满的家 
总听旁人或朋友提起家庭破裂 父母离婚的事
我会觉得怜悯 会觉得庆幸我家风平浪静 幸福美满
但 这份庆幸只让我拥有至我懂事以后 消失得无影无踪
家变 变得乱七八糟 
有时候我甚至希望我能够不懂事 头脑可以幼稚一些
让我分不清楚青红皂白 把事情的真相给模糊过去
或许就不会那么难过 心灵也不需要去承受这一些无谓的伤害

如果你看穿了一个人可恶以及丑陋的一面
不管她的外观有多漂亮 也不管她是你的谁的谁
你永远也不会觉得她漂亮

值得安慰的是 该相信我的人始终站在我这边
没有因为他人刻意的颠倒是非 挑拨离间
而磨灭我在他们心目中的那份信任

感谢你们 我的姐弟妹 :)


我会放下对过去美满家庭的执着
仅维持我们兄弟姐妹间的和气与和谐

大人们 好自为之。





天会黑 人会累
我希望 我一直期待的事情
能及早兑现

别让我等太久 

好吗?



:'(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