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朋友。

 new purple phone casing from mami


睡不着 总会有个原因存在吧
我不知道自己是睡太多 还是心事重重
我只知道 此刻的我脑袋是空的
重复的听着郁可唯的《指望》
本来今天心情不错的 结果··· ··· ···
唉 我应该听些比较快感的歌 o(╯□╰)o


我说 有时候 朋友总比恋人来得好许多 不是吗?
如果能仅仅维持着好朋友的关系一直到老
一样的聊天说地 一样的嘻嘻哈哈
不需刻意去联络彼此 关系依然不会改变
如果可以不跨越朋友到情人的界限 那就原地踏步好吗?
没有说一定要成为情侣的必要
如果真想拥有我 我愿意让你拥有我这百分百的朋友
在还没有促成伤害之前 我们就保持现状好吗?: )


说走出阴霾是真的 可是后遗症我还没有完全克服
原谅我始终对爱情严重缺乏信任 我觉得我的心门紧闭的很
虽说口头上每天都在念 怎么我都没有男朋友?
但一旦有人想与我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我却冷了一冷
我还是打从心底的很害怕 很害怕同样的刀插在同样的伤口上
其实我自己想要些什么我真的还摸不着
可能我只需要一个偶尔的依靠 偶尔的安慰 偶尔的呵护
在我拿不定主意的时候 有那么一个人让我征求意见
其实 我不需要男朋友 我只需要一个疼爱我了解我的知心好友
仅此而已 ··· ··· ···



不要哭 别浪费那无辜的眼泪
在你哭之前 先动动脑筋想想
有那么一种可能 在你流泪的那一瞬间
恐怕会错失了那仅有的机会

如谢安真所说的:
“别因为错过太阳而流泪,
这样你也会错过星星。”

所以 把眼泪流回去
只要还好好的活着 别怕没有机会

谢靖娴与你共勉之



我还在等一个人的电话




晚安。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