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但愿。

有没有这么一个如图中的男孩
当深夜收到你的信息或来电后
整个人幸福满满再坠入梦中?
 : )


生日倒数 : 17天
生日一天又一天的迈进 我没有很期待的说
每一年的7月份都是我内心深处的低落期
试图回想以往的生日 我还真想不起我有任何的美好回忆
因为每一年的生日都是哭着过的 很可悲的说
今年 终于20岁了 啊哈 我还是一如既往般的低落
能不能把日历中的8月1号抽掉? 那我的噩梦就永远不会来了

咳 我对生日很阴影 : (




但愿你是我最棒的生日礼物。





T - T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