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最近。

最近烦恼着一些蛮烦恼的事情
这个暂时不能公开到底是什么事情
总之就是一堆让我彻夜难眠的烦恼事

最近好多人 突然就这样闪电结了婚
婚姻对我来说是件很憧憬 很浪漫的事
但面对这现实 让我突然觉得 如今婚姻如游戏?
为什么结婚可以如此儿戏?
我真的搞不懂现在的年轻人做事怎么可以那么草率?
可悲 极度的可悲
我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这真是我当下的感触

最近可以莫名其妙的大哭一场 然后再回归原状
可能眼泪真的不能憋太久 要适度的让它流
一来可以抒发心情 二来可以清洗眼睛
听说忍住不哭的人比较短命 我觉得我可以活得挺长命的
大概自己真的活得很不开心吧 脑袋与心不合一
所以才让强忍已久的眼泪 一掉再掉
哭吧! 女人哭吧哭吧从来不是罪! TT___TT

最近很词穷 不知道要从何开始写blog又该从何结束
所以都是一直在post与心情相近的歌来表达情绪
希望看我部落格的人会喜欢 而不是对其厌倦烦闷
再过不到20天 这个伤心的2011年就要过去了
我不奢望我能开开心心过 我只希望不难过就好了

最近很早睡 所以
睡觉去了 晚安




even i know, 
it's impossible.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