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December.

这是生病的脸

11月的最后一天
我还以为可以写多一篇post
来结尾我的11月
结果还是抵不过胃痛的威力
把我痛倒在地上
在医院度过我11月的最后一天
TT______________TT

皇天不负苦心人
终于让我如愿以偿让我病倒了
呵呵 -_____,-
12月开头就拿了MC一天
唉 希望坏的去 好的来

Welcome December
the last month of 2011.


: )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