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Merry Christmas 2011.



话说
我家的鸟正式飞来新加坡跟我一起挖新币
连续两个礼拜的包山包海 出钱出力
她总算在预料中的时间内找到工了
而我也因为这样的劳碌而瘦了下来
可喜可贺 :D



再来的便是我家小花
说觉得我很可怜一个人过圣诞
所以专程带着她亲爱的好朋友一起来陪我

我不需要什么昂贵的圣诞礼物
你们的陪伴 经已是我最欣慰的礼物 
谢谢你们 两个小瓜

我们的第一次 在新加坡过圣诞 XD

Christmas is LOVE

 超级喜欢的一张 :D


Merry Christmas

点击这里查看其它照片 :)


多2天就回KL了
这次不同的是 
我不再是一个人独来独往了
除了开心之余 还是非常开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 12月28日
是一个很低调的老牛哥の生日
所以特意空出这篇post的一点位子来恭贺他 :p

Happy B'day Jerry Cow ;D




3 Days left to welcome 2012!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