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26112011.

今天星期六 睡到下去2点才爬起来冲凉吃午餐
然后按按一下电脑 5点又再度粘回去床上睡午觉
7点开眼睛就有点后悔了 晚上肯定又是眼光光到天亮
哈哈 好在有人约出去喝酒聊天  ~\(≧▽≦)/~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消耗我的体力了 (¯﹃¯)

约我出去的 是我芙中的学长 其实我们素未谋面
我不认识他 他也只是觉得我很面善而已 :p
就这样聊了几个小时 聊了很多 我也讲了很多话
我佩服自己的胆量 胆敢上一个陌生人的车
也欣赏他的勇气 说来找我就直接到家楼下了 :)

其实只是这样出来见面聊天说地
是一件普通到再普通不过的事情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某些人
要把见面的事情变成天方夜谭

说真的 我很高兴认识这位学长 :)
让我觉得生活在新加坡 其实有点安慰
多一个人关照让我的安全感也踏实了不少
今天活得蛮感恩的说 :)


人往高处爬
水往低处流

相比之下
其实你根本不算什么

你以为你是那根葱?
自以为了不起!

(¯——¯)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