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Diploma Convocation Ceremony.

30.10.2011

终于的终于 还是从Diploma毕业了
其实没有很兴奋 因为我老早在3月尾就离开学校了
这只是一个程序上的仪式 而且还是要付钱的那种= =

new friends ;)

值得一提的是 短短1个小时多的毕业典礼
我又认识了2个新朋友
有时候真的很佩服我自己的适应能力还有融合度
哈哈 交友广阔啊!

*臭美*  XD

My beloved man, Daddy

再来的是这篇post的重点
感谢唯一出席我毕业典礼的爸爸
其实有点后悔邀请爸爸参加的
在礼堂里面的气氛 连我都会睡着
更何况是没有伴 单身匹马来出席的老豆
(ㄒoㄒ)

还是很感激感动感恩爸爸的到来
感谢他花了那么多钱 只为供我完成我的学业
感谢他送我的花  就算我知道那不是他自己的主意

谢谢你 我爱你 世界上我最爱也是最爱我的男人
❤❤❤


Flowers

full of grateful 

很懒惰把每张照片都放出来
来我的Facebook看吧
请点击 这里 ;)



这是毕业典礼当天 从家里出发前拍的
我还是觉得自己有化妆等于没有化妆
还真的没什么天分 = =
自然美嘛 自然就是美嘛 :p


毕业后的心声:

我还想继续读书呢 :(

前途一片迷茫···

现处于人生的矛盾点

我该何去何从?

╮(╯_╰)╭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