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Happy Weekends.

故名思议

莫过于与最亲近的人
悠悠哉哉的过空档的周末


与其无所事事的呆在房间
做些有的没有的且毫无意义的事情
倒不如回[家]一趟
虽然来回的路程让人喊累
但看见自己熟悉的面孔那一刻起
一切都值回来了 ;)

弟弟和姐姐

我超级可爱的小表弟

 是个很窝心的家伙

下车要我等他
吃饭要我喂他
走街要我牵手
睡觉要我泡奶

那天还帮他冲凉
经验尚浅但还算应付得来
~\(≧▽≦)/~

哈哈 我不是奶妈
 我是姐姐
;)


下次回去就是带他搭飞机去KL了
这是有期待的等待






小孩的天真 总是让人羡慕
他的陪伴 让我暂且忘却忧伤

弟弟 姐姐想你 :)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