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JB游。

话说 
那天星期一是哈芝节
马来人过年 我也有假期 :D
由于我经常回KL
除了身体疲劳以外 便是精神疲惫
所以我姐姐妹妹以及朋友们
老早就答应为了我来JB一趟
Thanks all of you for came to visit me

这是当天晚上阿姨们准备的家常便饭
久违的熟悉の味道
大家都吃得满满的感动
谢谢大姨、小姨
你们最好了


这是另一天下午的午餐
Homemade 面粉糕
外面想吃都找不到的味道

又是大大的感动

这是第二天 
带她们一大班人出去新加坡一日游
好在有两个阿姨sponsor新币
还call了私家车从家里直接载到目的地
不然真的会累惨了

哇 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命啊 :p

 On the way to Singapore :)



这一趟新加坡一日游的主要目的
是为了这一部《那些年》的畅销电影
马来西亚把它列为三级片= =
18岁以上才能入场
可新加坡比较好 16岁以上就能看了
妹妹也很侥幸的入了场
过程真的是战战兢兢 = =

呵呵 很值得一看再看
还没看的朋友们赶快买票哦
错过了将又是人生的一场遗憾了 :p

走街的时候去买了杯珍珠奶茶来喝
听朋友介绍说这个歇脚亭很不错
可是结论是 我还是觉得chatime没人能比 :p


太甜了!不好喝不好喝 : /

在MRT上

在她们启程回去KL之前
我们大家去了一件很有爱的咖啡店high tea
这间咖啡店叫做 Monsta Cafe

有空不妨去试一试 :)


很长的桌子 :D

楼上有很美丽的壁画
也有小孩子的playground
很适合拍照的说
所以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姐妹堆

 super duper lovely pic ever
谢谢你们的光临

月尾了比较得空
所以才上来update update
真的不好意思

~\(≧▽≦)/~


照片是个很神奇的东西,
它能帮我们留住回忆!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