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倒霉的霉。



今天很霉 倒霉的霉

不知道是不是开始走狗屎运了?
总是有那种预感觉得陆续还有事情发生 :(
来吧 全部放马过来
要衰就衰到彻底 让我有重新再来的机会

公司的电脑突然就中了病毒
曹鸡巴 真的很鸡巴 我什么都没有按勒!
害我要重新把部分的文件再做多一遍
我知道很多人眼红我的工作轻松
但也不需要那么玩我吧? :(
那些数字看多了真的很伤神的勒 :'(

再者 连续2天看到那个死恶心的家伙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有面目在我面前挺着鼻子走路
自以为了不起的样子 自以为自己很帅很年轻的死样
我说 像你这种贱人只会到处捧大脚 嬉皮笑脸讨人欢心
根本一点本事都没有 却到处炫耀自己有多能耐
省省吧你! 山水有相逢的! 我就等着看你能风光多久
死淫佬 继续你充胖子的把戏 我看你的头可以带多大顶帽!
恶心腐败贱种败类懦夫淫贼曹鸡巴 统统都是非你莫属的形容词!!
妖!!!

搞到我今天很头痛 很气愤却无从发泄
我真的很气自己为什么就是对自己的事情束手无策
很想改变 不管变好还是变坏 至少有改变!!
谢靖娴不只是这个样子的 :'(


阿爸 我突然很想念你 

呜 :'(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