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三人游。

星期日的凌晨
很莫名的我没有睡意
明明就累到要死

当天的事 当天就写部落格
这是少之又少的冲动
何等的难得 实在难得 :p


今天星期六  下雨天
没有做工 也没有出JB

由于慧仪今天还是要做full day
所以我先自己一个人出门
去做我自己的事情 ;)
来打发等待相约的时间


同一部电影 在同一个月里看了两次
而且才相隔了不到一个星期 :p
好电影嘛 值得一看再看

7点的戏 差不多6点才去买票
临时抱佛脚总是没有甜头尝
结果就是买了最前面的一排
坐到腰酸背痛疼死人不偿命
好在是好电影 不然死不瞑目
~\(≧▽≦)/~


吃了渴望很久的Pizzahut大餐
但成品让我大感失望 :(
看上去好吃而已 实际上却相反
广告都是骗人的
o(╯□╰)o

但是还是要感谢这位先生的大方请客
让我满是感动 不是付不付钱的问题
而是他的为人让我很是欣赏
好久没有遇到像他这么gentlemen的男生了

当当当当!
这就是让我刮目相看的男士

姓:许    名:信谦
关系状态: 单身

*顺道帮他征女友* XD



慧仪说我这种叫自然美 :p

谢啦 ;)

基于本人实在过意不去让他请客
毕竟大家都是出来工作的人 = =
所以我也大方给予回礼
第一次在新加坡买starbucks coffee
而且还是请客的那种


其实我这个月真的很穷 = =
但是人情这种东西实在不能吝啬
所以裤头再绑紧一些 挨过去就算了
再过2个星期就出粮了 我撑得住的! :)

感谢这趟三人游陪我耗了本来空虚的星期六
虽然只是很普通的逛街看戏 但对我来说经已意义非凡

谢谢你们两位的陪伴
晚安 :)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