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November.

11月了 来到了第8天 其实没有什么心思想打blog的
只是刚从新山回到了新加坡 脸上敷着面膜
与其愣着什么都不做 还不如上来扫扫灰尘

其实这两个星期内发生了不少事情
我真的很想把每一件事情都来个长篇大论
但却又心有余而力不足 彻底败给了极度懒散的自己
多几天吧 等我忙完了工作上的东西
再慢慢说故事好了 :)


电话辐射很强 电脑也是
所以 从今以后 我会尽量远离它们
我只给予回应 那些我在乎的人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