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空。

不知道是不是下午那杯即冲咖啡在作怪
我现在真的很不舒服 :( 手手脚脚都很乏力
幸好明天是公共假期 就算生病也没差
还在考虑着明天要不要陪阿姨出JB一趟
真正的决定 要在明早闹钟响起时才揭晓  = =

其实我不知道我写这篇post到底有什么point
只是很想写所以就写了
对 我现在心情不好 很不好 很不好!
但理智告诉我 就算我多不快乐 也无补于事
所以我只是上来宣泄一番 并没有埋头大哭的打算

如果眼泪是珍珠 那珍珠岂不就很廉价了?

:'(


其实对你来说,

我是不是还不够好?


╮(╯_╰)╭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