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无底洞。


今天星期天
跟阿姨约好一起出门
去买下个星期回KL的车票
还有去Expo展览厅去逛逛

一开始心情还好好的
结果回到家就板着一张死人脸

为什么?

因为···
我花了很多冤枉钱 T.T
花了整整$500新币
就是签了那个什么美容配套
还有买了一些有的没的

这种心情
就好比被别人死硬把我的心挖了个深深的洞
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就是这个脚底按摩惹的祸

咳 但愿一切会物超所值
让美好的收获填补我心那深不见底的洞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今天有买万字
好让自己有个回本的机会
结果 成绩让我锤心锤肺
让我很想马上死掉的感觉

唉 我他妈的真的没有横财命
还是脚踏实地做人吧!

激心啊!!! :'(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