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减肥。


用超级烫的热水+点点的醋来浸脚
是这两天我睡前会做的事 :)

听说这样浸脚会促进血液循环
可以帮助下半身燃烧脂肪
而且会比较好眠
所以 现在在很努力当中
希望会为我减肥计划带点帮助 :p

我已经好多天没有吃晚餐了
不知道会不会因而瘦下来?
我不敢去面对那个称的数字
我不管了 我相信先苦后甜的真理 :)

我会听小S的教诲:

你肥 就没有资格吃!
要吃 就等你瘦下来再说!

饿的话 就喝水!
不然就去睡觉!


哈哈 我会乖乖听话的 :p


预祝我减肥成功!

加油!

↖(^ω^)↗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