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无助。


因为一些些事情的发生
让自我的安全感直线往下坠
好久没有刚睡下去就背砸醒的感觉
昨晚却发生了不止一次

一个人久了
还以为已经练成了钢铁
却始终还是像水滴般
一碰就碎


为什么 不能给我对女孩子基本的尊重?
为什么 不能给我对朋友应该有的礼貌?

我是随和
不是随便

谢谢你喜欢我
可是你的所作所为
已经践踏了我对【喜欢】的憧憬
喜欢 是种很单纯的浪漫

你觉得你算什么?

不知所谓。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3 comments:

  1. ABP(always be positive), dont think too much, will make u feel unhappy in ur life one, life is more fun and colourful one, add oil add oil......^^

    ReplyDelete
  2. I am just passing here~~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