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肥婆。



早睡早起精神好 笑容好 皮肤好
所以最近我都尽量在11点钟之前入眠
但是不管怎么睡 也都睡不够睡不饱的
唉 懒人啊懒人 对生活极度厌倦的懒人

这个月写的 都是敷衍死人的post
每每开了要写 到最后还是关掉算了
不知道要怎么开始 也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
要怪就怪我的日记 我把事情、心情都往里写
其实也没剩几个文字可以让我在这里敲打了


10月又过了一大半 数一数下个星期又是发薪水的日子
那也表示 又即将迈向下一个月 又将懊恼钱该怎么花才够用
唉 能不能让我突然变成暴发户?那我就不需要再为钱懊恼了
再说 别人因为缺钱而爆瘦 我却因而爆肥
来了半年 我胖了6kg  现在体重为51kg  对 是五十一公斤!!!
每天对着镜子都会很纳闷 为什么我那么肥?
减肥好痛苦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越减越肥? T-T
一个月后的今天 我会再度呈报我的体重
到时候看要恭贺我还是嘲笑我 就随你们便吧!

肥婆 你好悲哀哦  ╮(╯_╰)╭


如果你只把我当普通朋友
那我为什么还对你百倍关怀

自讨没趣?


*cried*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