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9月终。

9月终于来到了尾声 说快不快 说慢也没有很慢
我来新加坡工作 已经满半年了
来一句中学时期经常用到的名言
“光阴似箭 流水无情” 哈哈 真实用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写回日记的关系
在这里写blog的态度变得很懒散
也好啦 自己的故事不能太过张扬
为个人设下一个保护自己的圈套
隔绝别人轻而易举的伤害




最近 脸部的状况 我很是满意
痘痘去世了 健康皮肤复活了 ~\(≧▽≦)/~
自我思想很是重要 只要不想东想西
尽量不让自己感觉烦躁 压力
还有每天笑容满面 而是发自内心的那种
根本不需要什么名牌产品来美白护肤
笑容 是最佳的美容佳药 ;)

所以我说 记得一定要笑
要笑得自在 要笑得开怀
要开开心心过接下来的每一天


我肥 是一阵子的事情
你矮 是一辈子的事情

呵呵 这个笑死我

~\(≧▽≦)/~


Welcome October!!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