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T . G . I . F . D .

T . G . I . F . D 

Thanks God It's Friday

又一个星期过去啦
可喜可贺
距离出粮的日子不远了

* weeeeee *

~\(≧▽≦)/~

先来推荐我的心头好
就是这个超级补水的
NEUTROGENA面膜


新加坡卖超级便宜
马来西亚卖超级贵

要注意是否买到假货哦
新加坡的肯定品质保证 

;) 

***************************************

今天相约了一个 我个人认为
长得很像郑元畅的学长
出去叙旧叙旧

哈哈 有没有一点点像?

拍得真帅! ~\(≧▽≦)/~

跟成熟的男生聊天
真的别有一番滋味
我很喜欢这种平淡
且舒服的两人对话


谢谢你的耳朵
听我讲些有的没的

谢谢你的晚餐
虽然没有很好吃
但我真的满满心存感激

也谢谢你的绅士风度
陪我走好一段路
也陪我等巴士

谢谢你 Wei ★ ;)

今日一别不知何时再见
你好好保重 我会努力减肥
我们后会有期

\(^o^)/~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