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雨后的狼狈。

这是雷电交加的傍晚 雨下得很异常
下班了 我没有带伞 因为我没有雨伞
同事们都有雪中送炭的意思
但她们的好意我都给予婉转的拒绝
心领了 :)

我选择淋雨回家 这是犯贱的举动 我懂
没特别用意 只是想放纵自己一次
淋过雨之后才晓得 这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事
尤其是在这雷声特别响 闪电特别多的雨天
深怕走慢了一步就被闪电劈中

好不容易回到了家 站在镜子面前
看着被雨淋而湿透的全身
才感受到什么叫自找的狼狈
我把我的不快乐掩饰得很好
压抑在心里许久却无从发泄
老天爷哭了 我也随之哭了

这是淋雨后的衰样

虽然很丑

但我却因此爱上 

爱上雨后的狼狈




女孩,

别为失恋说抱歉!

错的是爱情 永远不是你

:)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