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Balik Kampung。

自从上次扫墓到现在
算一算  也已经有大半年没有看看公公婆婆他们老人家了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这是真的 >  <
妈妈在新加坡 拿不到假回来家里过冬
刚好假期我们5个都在家 就趁这次机会一起回kampung
陪公公婆婆过冬  ~\(≧▽≦)/~



on the way balik kampung

Round 1
婆婆的家常便饭 =)

吃晚饭后 我家大姐爬上树採红毛丹= =

Round 2

客家咸汤圆 ~\(≧▽≦)/~ good !!


婆婆

公公

下午2点多从家里出发 半夜1点多才回到家
其实这一天在婆婆家过的晚上特别漫长
不知道是不是乡下的关系 感觉很快就到了睡觉时间
这也才感觉到  KL真的是个不夜城 = =


喜欢跟婆婆谈天说地
也因久久才一次 所以我更珍惜跟她聊天的机会
可能我说的话会让她老人家担心
可是 也只有婆婆会安静的听我把我想说的话说完
再给我适当的安慰、鼓励
让我感觉到 谢靖娴还是被爱着 ^ ^


----------------------------------------------



所谓,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眼看公公婆婆随着年龄的增长  渐渐老去
心疼  但却无能为力
努力孝顺他们老人家是我唯一能做到的事
我不会让自己在这短暂的人生留下遗憾
  嗯  因为 我他们。


n____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