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TERM 3 BREAK。

阿哈 终于的终于
First Year End Year Exam终于考完了
阿哈 真的是好一个不知不觉吖  XD
成绩大概烂得不堪设想 读再多也没有用
咳 明年1月26号才出成绩 = =
每次那个死人Taylor's都不让我安乐的过我宝贵的假期 ╮(╯_╰)╭

阿哈 又假期了
这次的term break会比上次的来得长 三个星期耶!~\(≧▽≦)/~
然后1月开始training 到明年4月才回学校上课 爽!!
下个星期就出去玩了 阿哈
希望爸爸会sponsor我们四姐妹咯  n_________n
妈妈也在月尾回家 阿哈 家好月圆吖! =)

 ----------------------------------------------

突然想把头发剪短了呢
就不会想很短啦 就到肩膀下一点咯
再不然就想把它弄卷  因为我的头发已经超过腰了= =
留了四年 没什么改变过 有点点的腻了
考虑考虑当中... ... ... ... ...

明天没有事情做 想出去走走顺便找找part time
让自己的假期过得有意义一点
不想每天都往同一个地方跑 咳... ...
加上害怕零用钱不够我去“应付”我的假期
做做part time 赚赚钱 也不错下下啦 =D

今天才考完试
蛮累的... ... ... ... ...
睡觉去了~
安安。



2009年,是我最堕落的一年,
希望明年2010开始,
我能找回原来的自己,
让一切回到2008年6月21日之前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