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Movie of the day ^ - ^

才上映第二天 就看了耶! XD
蛮不错下下的爱情童话故事
唉~ 为什么童话故事都能那么容易就美满幸福呢?
咳 真是残酷的现实生活 ╮(╯_╰)╭
跟了小头、阿Green、肥呆、家欣、小花还有弟弟去Alor街吃了后
才去看last场的电影  啊哈 那么夜看cartoon 我还是头一次呢

 **心情不好的你 建议你去看这部cartoon吧
真的是蛮不错一下下的  =)


 
肥呆
 
小头


小花肥呆

----------------------------------------------

还记得那天将近final考试的前几天  本来想在房间闭关几天拼命啃书的
可是 状况百出= = 我跟我家那个幼稚的大姐起了争执
真的是顶不顺每次出房间门都要看到那从早到晚都板着的黑脸
考虑了蛮久一下 打了个电话call小头来载我回家
(╰_╯)#  [我成绩考得不好 都是多得你不少!]

哈哈  结果小头带了小花和阿Green来载我
肥呆也很久没有跟我们聚一聚了
就一起出去吃东西咯
本来promise小花去吃麦当当的 可是最后选了口味锅吃晚餐 XD
= =不好吃的  ╮(╯﹏╰)╭
可能是很夜了的关系 没有什么选择了
我最爱的牛肉也要side order的 呜呜 又贵哦!!
上当了 呜呜  还好还吃得饱 =D


 
谢家四千金 =)


----------------------------------------------

最近 我和肥呆都放假了
我们四姐妹也时常聚在一起 出去玩 =D
多几天要出发去金马伦散散心了 啊哈 XD
那个弟弟 = = 整天往外跑 照片里少了他也不出奇
呵呵 感觉还不错的 我的家庭真可爱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