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2012@Times Square =D

29.11.2009

movie of the day

 终于的终于
我看了我渴望很久的2012
感谢Shing的朋友借ID给我Booking ticket
要不然 我真的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才可以看
虽然上映了很久 but还是每天都full= =


感谢Shing帮我定戏票 ^^
本来约好看完电影后一起去吃BBQ Plaza的
可是 多加了几个成员 [小头、 小花还有家欣]
因为妹妹和家欣都还没看 就一起看咯 =D
计划毁了 T-T
可是也无所谓啦  至少这次出去是尽兴而归的  n_____n

可爱吧? =)
最近都比较爱逛times square
衣服便宜到我好想通通买下来 =D
等我term break先  才来扫货扫个痛快!!XD
Christmas快到了耶 Times Square都布置得美美的
哈哈 很有气氛一下下*-*
**如果马来西亚能下雪那该有多好吖~~~~~ = =







SHiEN & SHiNG

一看完戏就回家了 = = 很不甘愿
本来想血拼狂购物的 可是那三个冬瓜昨天熬夜
喊累 很爱睡 >< 结果什么钱都没有花到
就回家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but after that 我还是自己驾车和家欣去逛The Mines 哈哈
也还是什么都没有买到 只是try了几件dress而已
咳   什么事情都不能顺心顺意 = =


 


 哈哈 晚上还跟老爸出去吃晚餐
还点了2碟我超爱的炒啦啦!!
 呵呵~  真的是满幸福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