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纯粹发泄。=)

上个星期果真过的很充实
现在才晓得  原来时间可以过得这么快
也许是因为上个星期都一直cancelled class吧
因为接近final的关系  全部课都上得七七八八了
这个星期虽然过得蛮颓废的 还不断花钱= =
But  我乐在其中 =)

回想这整个礼拜
差不多每天只有一堂课 就想来回cheras 不住subang咯
结果贪爽也要付出代价的 嗯 是真的挺累的 ╮(╯_╰)╭
就好像星期一  明明是8点的课
因为住在cheras的关系 要驾车去college
又要怕塞车 担心迟到什么一大堆的
搞得6点半就要起床 7点出门
结果迟到15分钟 >< 很讨厌塞车 BEK CEK!!!
那天还是Mid-term assessment勒~~~~~~ ╮(╯▽╰)╭


最气最气最生气的就是星期三了
我真的是X它都够咯= =
那一天早上是front office+opera的final assessment
我睡迟了 T________T
原本打算8点起床 8点半开车 早一点去class train一下
怎知道睡到8点9才起床 9点才开车
哇靠! 还要塞车勒!>~~~~~~~~~~~~~<'''
庆幸的是在11个字 用跑的到了class(穿高跟鞋跑 = = 糗毙了!)

呜呜 悲剧来了... ... ... ... ...

class被另一个batch借用来考试了 门口贴了张纸
说我们会被调到另一个block上课 好吧  唯有follow指示咯
到了那间class 一架电脑都没有= =
都不知道Taylor's是怎么安排的 top school哇~~~~~~ = ='''
突然来了通电话说  "CANCEL CLASS!!"
不用考试了 全部一律拿满分
听了这个我一点兴奋也没有 妈的!!
人家早上rush到酱辛苦 现在敢敢跟我讲cancel class???!?!?!?!?!?
去到学校才知道下午的课也被cancel了
其实lecturer一大早就send mail通知了的 只是我没有去check mail
呜呜 草枝摆!!!
浪费我的精力  浪费我的车油  浪费我的睡眠时间!!!



好了 发泄够了 停了。 =D


----------------------------------------

我的死期快到了 T-T
End Year Examination倒数8天
三天里面要考完10科
呜呜 我的天吖
从今天开始就要闭关 【发奋图强】了。




谢靖娴 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