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

Sunway那里的家
不知搞什么的 一整个星期都上不到网
害我久久都不能update我的BlOG
讨厌  v________v''


说最近的好了
呵呵 最近很爱睡
每次放学回到家 洗了个脸 冲了个脚
换换衣服就躺下去睡觉了
一睡就是凌晨 阿哈 爽 xD

其实10天里面 都有9天是发噩梦的= =
终于在昨天的晚上
让我梦见了他-----我梦寐以求的王子
哈哈 被捧在手心里的感觉真好 ^ - ^
可是···


我不记得王子的样子  呜~ T - T

**这个梦 我会记得一辈子的  n_______n


----------------------------------------



星期一  心情不好啊
拉了Kyalin还有Ruhi陪我ponteng english class
呵呵 这种才叫做好朋友嘛 ╭(′▽`)╯
心血来潮想吃Sushi King
虽然皮包很薄了
可是  心情不好嘛
我拚了  n______n


其实我们三个胃口很小的 xD
才吃几碟就喊撑了


i love u guys ❤

还去kitchen买了条长裤
还有几件外套、背心

穷  = o =

----------------------------------------





最近才发现自己
真的瘦到不行 = ='''
我的天啊
怎么怎么吃都胖不起来?
**我不是在炫耀哦!
我是真的想肥一点
肉肉的我应该比较nice吧 T ^ T


----------------------------------------



这个星期以来
冷漠、冷淡的对待
你还习惯吗?


只有我的狠心
才能换回我的快乐

加油  谢靖娴
过去的终究成为过去
迎接新的开始吧




=)




----------------------------------------



假若觉得现在的角色不适合你
请即离开 别一而再的徘徊
也请言而有信
别再做无谓的挣扎
如果是真的注定在一起
何必等到现在 仍不上不下?


放手吧!
放过他
也放过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