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呜+嘻。

YEAH!!
等了一个星期 终于可以on9啦 ^ ^
这几天都很忙 就算在cheras的家里有的上网
也没有那个时间去打打我的BlOG
矛盾  = . = '''


这几个星期的拜六都有课
通通想做的事情都得挤到礼拜 = ='''
所以说 我连睡觉的时间都要省起来
呜呜  好想念我的宝贝房间和宝贝床
好久好久没有好好的睡一觉了
呜呜  这个term break我一定要睡个够本 xD


最近  每逢驾车都会有车祸的症状
好才只是症状 不是真撞  =]
好像上个星期六
晚上  我驾我姐的车回家 还载了一个朋友
在T-junction的时候 我明明想要踩break的
怎知才到油门  T---------T
好在那个白色Wajar的仁兄来得及停
不然现在我也不会坐在电脑前面打部落格了  呜~v____v


 ~~~~~~~~~~~~~~~~~~~~~~~~~{}~~~~~~~~~~~~~~~~~~~~~~~~~

01.11.2009

这一天是个晴朗的星期天
(呵···好像写作文 xD)

那天早上5点半才睡 可是9点就爬起来了
因为时间不够用的关系 所以只好牺牲睡眠时间咯 = =
十点出门 一个小时半里面搞定了不少琐碎的事
哈哈 谢谢阿莫陪我吃点心早餐哦 ^ ^
然后十一点半出发去Times Square
跟个冬瓜有约 一起看Jennifer's Body  n___n



感谢小头载我直达Times Square ^ ^
因为搭车真的很累的耶
^ o ^

一个人再怎么幸运都好 都不会完美的
妈的 就在我走天桥要去Times Square的时候
三个人围上来说他们是什么烂臭艺术学院的
跟我要求捐款= =
哎哟 我就看他们站在那里整天可怜嘛
就大发慈悲心 写个名 捐个RM10咯
怎知到最后才跟我说最少要RM20
我真的是吊他都够咯
另一个又骗我说只是写个名 不用捐款的
哪里知道又要RM20  我真得很生气咯
好才我的善良在我出第一次RM20的时候就停止了
不然一次过给他们RM40 = = 我不死也没有用
呜呜 王八蛋


就是这个连小孩子都会做的“艺术品”
花了我整RM20 T_________T
免得让自己触景伤情 把它送给了一个不认识的小妹妹
咳 算了吧
善有善报 阿弥陀佛 D=


Movie of the day

那个冬瓜还带了2各朋友来 = =
进戏院然后坐下来后我才知道
这套戏是恐怖片  =[
我什么东西都没有带勒 jacket又没有哦
呜呜 就差不多从头到尾拿着那个爆米花的盒子遮脸咯
很鱼 = =
一个女生跟三个男生去看18SG的电影
我还是头一次 '~~~~~'

看完戏 就去Gasoline吃东西
我不明白为什么男生都喜欢去那里耶
哈哈

 
冬瓜的侧脸  =D

其实很委屈他们三个的
看完戏吃完东西 还要陪我逛2个小时多
哈哈 感谢感谢啦
买了一支唇蜜、2件衣服、一件裤子和一件外套
爽爽下 因为很便宜 ^ ^



Sam & Tiong

哈哈 我很欣赏的2位男士
他们拿着Cinema送的Meatball雨伞在Times Square走透透
哈哈  我甘拜下风  xD


这个就是冬瓜
因为他差不多跟我平高
所以就这样叫咯 =D

逛到差不多晚上7点半才回家
好才不用自己驾车 不然我真地会晕倒
Damn tired  i - i

过后也是一连串让我很累的事情发生
也没什么特别 就别提啦  n____n

这一天真是无比的充实。

~~~~~~~~~~~~~~~~~~~~~~~~~{}~~~~~~~~~~~~~~~~~~~~~~~~~


这几天活得比较开心
哈哈 看看我的照片:

笑得多么的灿烂
n_________n
 yea...im enjoy my lif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