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Matchkids Member's Day (08112009)

这一天  大家都期待很久了
又是一个大家一起玩闹的日子
很开心  大家都拥有共同的美好回忆
n_________n

* 我原谅  那一天丁点的污点···(家欣、妹妹、小茜、小头、阿辉、B仔··相信你们都知道我在说什么··)=D



早上老早就起床
吃早餐、载人···拖到10点才真正出发去Shah Alam= =
很庆幸当天没下雨 不然真得什么都得取消了 xD

如果100分是满分  我给98%
其余的2% 就是那一个定点的污点咯 = =
希望下一次的event能够拿满分
我想这也是大家所期望的吧  n______n

过程如果要一一的叙述出来的话
可能会挺长  挺累人的
原谅我的懒惰 =D
用照片present是再好不过了 xD





脚车队:
靖怡、靖娴、靖琦、小茜、家欣、B仔、阿辉


War Game Team 1:
阿邦、阿B、Jerry、Alvin、同学、马来星



War Game Team 2:
傻翔、肥佬、阿ken、傻升、木村



Ninja XiANG n___n



take 1




take 2



take 3


哈哈··想知道更多详情及照片
请浏览以下网站:


谢谢!谢谢! =D






Shabu-shabu是下一个Event哦!
希望那天依然过得那么美好^ ^


*Hope my dearest sister- Wen will attending the next event t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