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不小心。

“我不小心让他喜欢上我了。”
这句话,我在facebook有说过。

从我懂事以来,
桃花运并不怎么强,
不知是我本身的桃花运根本就不好?
还是老天爷希望我不为感情事而烦恼?
只因为这样,
我学会什么叫专一,
心里面永远只能住一个人 ,
而不会同时爱上很多很多个。
可是,
有的[]却跟我相反。= =



但最近不同了。


听Robs说过一句话,
“你只能爱一个人,
但你可以同时喜欢上很多个人”。
回想这句话,
我愣了。
这句话似乎恰当的形容着此时此刻的我,
我很烦、很乱,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心里的答案,
更不想去证实、去分辨。
因一旦答案揭晓,
受伤的肯定不止一个。


是我一时大意,
没有小心留意你的一举一动,
是我一时粗心,
不知不觉让你喜欢上我。


感情事虽然复杂,
但-
-
-
-
-
-
-
-
-
谢靖娴依然单身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