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 雨天。


最近的天气都是这个样子
暗暗沉沉的
搞得连心情都闷闷的
可是我就是喜欢听到雨天滴滴答答的声音
无奈 =.='''

----------------------------------------




 I hate study!!! D=

傍晚6点多 想说小睡一个小时就起来读书
怎知一睡就是3个小时==
明天本来考2科的  幸好cancel了一科
不然我不睡也不够时间读 ><
哈哈 但  就算只考一科
加上做assignment 我也摸到现在 ==
 没什么睡意  就来update update blog咯  =D

----------------------------------------

最近在college活得很不愉快
感觉好像回到了小学  身边的人幼稚到可悲
搞得我的blog每次update都是为了骂人的
咳 RUBBISH!!  污染我的blog = =
虚伪 装傻 扮可爱 大姐大 通通都来
让我最反感的就是 睁大大那粒死人眼睛
装呆呆的说:“哈?什么?” (一面讲话还一面拼命的眨眼睛)
什么跟什么嘛  哇靠 恶心到狗酱  YERRRRRRR!!!!!
好彩  再熬多几个礼拜就term break了
到时就不会那么眼晕了  老天也对我还不差嘛 xD


----------------------------------------




我可爱的妹妹 小花花 n___n

看了我妹妹 小花花的部落格

想家了tim  *-*
好像好久没有跟阿爸好好讲话了呢···
好像好久没有打电话给妈咪了呢···
好像好久没有带小花出去玩了呢···
好像好久没有跟老弟吵架了呢···
好像很久没有欺负小头了呢···
好像好久没有跟肥呆合照了呢···
一个人在一间房间里面 什么温暖都没有
呜呜  好想回家 T_________T


----------------------------------------

最近我觉得自己怪怪的 超爱拍照的呢!
呵呵  好事来的啦 证明我心情好 哈哈
蛮喜欢的一张照片
睡觉前拍的
感觉很warm一下下 =)

----------------------------------------


接下来推荐一下我最近很的食物 xD

甘香鸡/猪
 
辛杯面

哈哈 最近都很爱吃
嘴巴都停不了口的
可是在家称的时候
还是瘦了2公斤   T.T
惨了 我开始担心了
我是不是有病吖???
希望可以+胖点 再瘦下去
我真的要去做body check了啦!(⊙o⊙)

----------------------------------------





坚持去爱一个人 坚持久了
是真的爱了?
还是习惯了?
是想继续爱下去?
还是不想浪费时间
去重新开始新的一段感情?

我不敢再劝你回家了
因为我也模糊了回家的路

我专心的去爱着你
可是我粗心了
不小心让他喜欢上我了


我该如何是好呢···?


好想念你的抱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