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给你的话:

听你讲了百遍的退出
也不见得你有什么举动
而且还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介入
你不腻 我也闷

你心里面到底藏了怎么样的心机
没有人懂
我只能目睹一切事情的发生
去见证、去肯定你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我没有自作聪明
是你再三的让我看见你最丑陋的一面
太可怕了!!

我装不成可怜、办不到懦弱
因为我根本不是那一种人
我的眼泪没有博取同情的功力
我没有那么会耍心机
从头到尾我都做回原来的自己
没有半点的做作
生气就大骂 伤心就流泪

争取根本不属于自己的幸福
伤心?痛苦?流泪?又如何?
那是你自作自受 没有的怪任何人
我不怪他
我相信旁观者清 当局者迷这句话
我有问过我自己
是要阻止你来扰乱我的生活?
还是该习惯你的所有招数?

他所受到的对待 针对
是拜我所赐?
好一个推卸责任的话
算了 我不跟你计较
是有眼睛的人 都会看清什么才是事实
不会任由你去颠倒事实的真相
清者自清

我爱他
不需要由你来考验我
我爱他
不需要你去评论些什么
我爱他
不需要你来挑拨我们

做不成女主角
是因为你在太多人的生活里做女配角
我的生活里 容不下你那么伟大的角色


我说过的话 我有做到
我已经做过最大的让步
 不是你的 就算我再怎么遵守我的诺言
也不会是你的

我原谅
并不代表我遗忘
我大方
并不代表你能得寸进尺
我的忍耐也有个限度
适可而止吧!

 我谢靖娴是好欺负
怎么样也轮不到你来欺负我!
请你从今以后离开我的生活!
我的世界不欢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