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毕业典礼。


on the way going back to Seremban.


哈哈
我的朋友们终于都毕业了啦!
其实 我还蛮渴望那种感觉的
可是  当初的选择已经决定接下来的路程
呵呵 随便啦
我还是会有不一样的毕业典礼  xD

拜六才是毕业典礼
拜五老早就去了花店订花了
那个花   还蛮贵的 T-T
那些收到我的花的家伙们 要惜福吖
因为本小姐少之又少花钱在这方面的
哈哈  =D



 礼堂···舞台
 
Bear
 
 Wan Yee
 
 Tze Hann
 
 Poh Ling
 
Zhen


人生就是如此
关了这扇门 一定会开启另一扇窗
未来的路不管有多难走
朋友们
答应你们 我一定奉陪到最后

祝:前程似锦

一起为未来加油吧!
n_____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