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悲喜交加。

先来一个大笑脸,

n______________________n




啊哈!I had already finished my Training Life last Saturday!! XD
很快哦~真的很快的说  =D
我想我的朋友们没有一个比我还要快结束吧 ~\(≧▽≦)/~

因为一场半夜三更的车祸 加上我男朋友对我Manager的胡言乱语
我提早放假啦! 不知道是该高兴 还是该哭泣 = =
看看车祸后的Myvi变成什么个德性  T~T
4辆车连环撞 = =
妈的 自我学会驾车以来 第一次撞到 这种L样
最讨厌那种撞了人不承认还要趁机逃脱的人渣!!
好在所有赔偿都是那个喝醉酒的人渣承担
不然我不知道要从哪里挖钱出来赔了 (好彩他撞我 XD)

在这次的不久以前 我还发生2次车祸
第一次是在highway塞车的时候 一架Camry来不及break
撞了车后面一下 sensor脱了一点漆
嗯 我看那女子好像要哭了酱 就放过她咯

怎知道.. .. ..
再过一个礼拜 我在驾车的时候睡着了==
撞到隔壁那辆新的accord花完 T-T 
车主竟然是Sunway集团的Service General Manager = =
赔了RM700 爸爸说 值得的
用700块来换一个根本不可能会在平常生活上认识的人 值得的 >,<
现在才知道 你放过人家 不代表人家也放过你
好心有好报? 呜呜  骗人的!! / ~ \


过去总归过去  现在又是新的开始  =D


4月19号才开学
那么漫长的假期 不知道要怎么过= =
人就是这样的- - - 犯贱
工作时想着放假
现在放假了 却想着做工
咳 我该在家休息闷整个假期?
还是到原本的餐厅continue做part time呢?

烦恼  烦恼  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