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穷。

现在都几点了= =
我还没有睡耶 陪着在玩poker的宝贝
其实是昨天睡太多了 把今天的份也一起睡完了
我的妈吖 这种日子还要在持续多久啊?
本小姐下个月19号才开学 足足一个月耶
该怎么熬过去呢?  ╮(╯_╰)╭

谢靖娴终于穷了o(╯□╰)o
最近超缺钱用的 私己钱都用完了
呜呜 假期难过是有原因的
穷吖 没钱怎么去放肆个痛快?

我想 我想 我想 想很多啊
想到处去旅行
想做工赚外快
想买衣服包包
想口袋钱满满
想买相机手表
其实我的要求都不会很多啊 一点点罢了  (╯﹏╰)
都是钱在做怪

  ------------------------------------

可是除了钱之外 一切都还蛮顺利的
我的training的报告还算不错
家人朋友的关系都好好
身体状况都没有什么问题
啊哈 我是不是该知足点啊?
其实我已经很幸福了的说  =)

------------------------------------

我家弟弟出来工作了 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活得也轻松 快乐了不少
希望他跟爸爸妈妈的关系能尽早和好如初
旁观者清嘛 我知道那些都是误会
 
------------------------------------

4月要到了 我家有3个要生日了= =
先说明哦 我没钱没钱没钱
没钱给你们买礼物 希望大家能体谅体谅我
如果那些欠债人能还钱给债主 大家都有礼物收 ok?
真的真的很想做暴发户 囧

------------------------------------



有因必有果  自作自受
现在所遇到的不幸 都是当初所作所为的报应
若要活得平平安安 当初就不应该明知故犯 
你剥夺别人的幸福  幸福也不会是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