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S。

 
Latest  **我剪头发了耶 o.O


算一算  一个月多了吧
终于有时间认认真真的来update一下下我的blog了
training这段时间 根本没有空挡
新年也只休息大年初一而已 可悲之极 =(
也没的怪 谁叫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
可想而知我的忙碌及我的疲惫吗?

倒数13天  I'm going to be end my training life!!
yuhoo~~~~~~!!! ~\(≧▽≦)/~


成绩出炉了 哈哈 虽然比上两次还来得差
but 总算pass了! XD
顺顺利利进入Term 4  再算算下也快要毕业了
开心之余 我也很纳闷
今年我19岁了耶 虽然还没过生日
可是我还不是很接受到19这个数目
时间过得很快 现在已经3月了 T.T
倒数5个月我又要生日了 老天爷啊 能不能让时间慢下来?
很怕  > ~~~~ <'''


至于感情方面
嗯 我跟我的男朋友 在一起也快两个月了吧
吵架的次数却是我们在一起的天数的两、三倍 咳 ╮(╯_╰)╭
我的脾气好像又恢复成中学的我一样 = =
好在最近有一点点转机 好回了少少
不然再这样吵下去 也许结束掉 大家都好过点

老实说 我还蛮渴望单身的说  =)


嗯 等我training完后
我update blog的效率会慢慢恢复的  =D


i more prefer college life. =(


 p/s:
想炫耀炫耀一下下
我的情人节礼物是烟花和手表哦 XD


Hong,谢谢你给我的浪漫 可是= = 很奢侈勒




完。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