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伤害。

情伤
不管是轻微的 还是严重的
都让人很难去愈合之前所受过的伤害
疤痕会淡掉 却始终还在

"初恋是最难忘的"

无可否认 这个我非常同意
因为在这初恋里 不管是什么尝试 都是第一次
第一次答应
第一次付出
第一次承诺
第一次掉泪
第一次背叛
第一次分手
第一次心痛

难忘?是必然的
就算我现在处于恋爱的状态
那一种无法弥补的痛 仍在我心底处徘徊
永远不能被磨灭。


事情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冲淡
对 这是对背叛人的人而言
可是 被背叛的呢?
仍是活在黑暗里 
他们可以当没有一回事发生 继续过他们向往的生活
老天爷就是不公平 为什么让这些伤害人的人活得逍遥 活得自在?
╮(╯_╰)╭

我这不叫记仇 只是为自己打抱不平
可是 也要感谢他们
不是因为他们做这些违背良心的孽事
我永远也感受不到这种心痛到底会有多痛

 ----------------------------------------------



老天爷为你关了一道门  必定为你开另一扇窗
对 我遇到了现在的他
让我知道什么才是被爱 什么叫做尊重 什么叫做迁就

可是 却苦了他
因为以前所留下的阴影 让我不敢放100%去爱
对他  不是不爱 是不够爱 不敢爱 不会爱
好害怕一旦我付出了所有 也会在一刹那消失不见

好想单身是真的 因为只有那样不会有伤害
我也是个自我意识很高的女生 独立的很
不喜欢被管  不喜欢做什么事情之前都要经过同意

不断地在现在这段感情里挣脱
对自己想过的生活有百般的渴望
可是 就是摆脱不了


想了一个晚上  
对一个深爱我的人如此残忍   我内疚了
在一起了2个月有余 却没有一天认真的去爱
就这么一次给自己最后的机会
如果这次还是无法维持下去 结束了算
这是我 谢靖娴说的 。





Hong:
对不起 让你伤透了心
谢谢你的爱 我会好好去珍惜
  从现在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