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我想失恋。=(

这么一个白痴的标题出现在我的部落格里
这表示什么?

表示我真的很想过回我的单身生活 ='(

我想失恋
是因为我不想为了我自己之外的人烦恼
我想失恋
是因为我不想我的情绪起伏不定
我想失恋
是因为我想好好的爱我自己多一些
我想失恋
是因为我想好好一个人过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既然我一个人足以应付我所面对的困难
那 我需要男朋友来干什么?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能体验这句话的意思!

我累了
可是我不需要什么宽阔的肩膀来依靠
我累了
不需要什么温暖的双手来帮我擦去泪水
我累了
不需要什么耐心来听我诉说这一切的种种


我只想要好好的休息
没有烦恼、没有顾虑、没有担忧

安安静静的过我接下来的日子。

有那么难吗?

成全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