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06112010.

现在在sunway的Boston上着网 打着blog
我的妈吖 如果不是因为assignment 我看我现在才刚起床勒= =
刚刚早上7点多8点才睡 现在睡眠不足吖~~~~~ (╯﹏╰)b

说真的 在家里真的是出奇的没有动力
一定要到外面比较有情调的地方才有心情去做assignment= =
什么跟什么嘛 真的是莫名其妙
我还有3个report、一个PowerPoint、3个assessment还没有完成吖
我看今天晚上又是一个失眠之夜了 o(╯□╰)o
更不想提下个星期 肯定会累到我讲不到话 /(ㄒoㄒ)/~~
很苦吖 能不能让我做功课的时间慢一点? 再让我的上课时间快一点?
无奈··· ··· ···



昨天出街的时候拍的 =)

走了一整天的sunway pyramid = = 为的只是陪大姐买她去喝喜酒的“战衣”
还好买到 不然真的会很不值得的说 :p
吃了BBQ Plaza 也吃了snowflake 很满足啦 :D


**只是偶尔想提一提比较特别的事情而已~~~ = =

咳 还是继续做报告好了

掰了

╮(╯_╰)╭










babe babe

想你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